一笔一画,愿你也能看懂我们的青春。

玻璃房子

“我拼命挣脱,挣脱这透明的玻璃房子,可是我怕死…”

它摆着尾巴眨巴着眼睛看着我们,听说它的记忆只有7秒

所以它不断的冲撞这透明的房子,企图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

撞完一次,忘了痛,那就再试一次吧……

然后我们告诉它,外面太危险,不是你的世界,你还是乖乖呆着吧

它听完,估计游两圈就忘了

又一次次地,重蹈覆辙……

曾经有人对我说,他觉得我们也像住在一个玻璃房子里,一个很大,很大,大得找不到门的玻璃房子, 

所以我们也想尝试跳出去,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

也有人告诉我们,外面不是你该来的,你还是乖乖呆着吧

我们说,不!我要出去! 

然后我们也一次次撞击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,我们一直在重复着,如同它一样,虽然我们有不止7秒的记忆

偶尔,我们真的撞的痛了,就想放弃了。 想着,其实就这样,也没什么不好

其实呆在大玻璃房子里是最保险的选择,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,出去以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,我想出去看看,可是我怕死,所以我选择继续留在这,终我一生……

有的人不怕死,也许不知道尝试了多少次以后,他跳出去了,然后走的很远很远……

如果你跳出去了,写封信回来告诉我们外面的世界吧?

不!外面的世界太精彩,你们自己跳出来看看吧! 你也活在这透明的玻璃房子里,那么你的选择呢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你 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